高廣圻:軍機南海故障曝光 無涉資安

2015-05-28 10:01:04 聯合晚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空軍C-130H運輸機在南沙太平島發生故障,消息在網路曝光,上午媒體質疑國軍資安管控需要改進。國防部長高廣圻在立法院表示,這和資安管控沒有關係,國防部資安管控嚴謹,這項訊息在網上曝光,可能是有些人有不同看法,在網上曝光的時間來看,軍機已返抵台灣。至於C-130H在太平島降落的照片,那是過去的資料照片。

高廣圻上午列席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備詢,他表示,這架C-130機發生一些小故障,機組員及時修復,也能順利返台,沒有很大問題。

空軍C-130H運輸機前日在南沙太平島襟翼伸放機臨時發生故障,消息迅速在網上曝光,上午被媒體關切,質疑國軍資安管控需要改進。國防部長高廣圻上午在立法院表示,這和資安管控沒有關係,國防部資安管控嚴謹。記者洪哲政/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