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運輸機 An-225改由陸製

點閱2452
我要評比
 
7/10
28
分享
 
世界最大運輸機 An-225改由陸製
烏克蘭An-225。(取自環球網)
世界最大運輸機 An-225改由陸製
C-5運輸機。(取自美國海軍官網)
世界最大運輸機 An-225改由陸製
烏克蘭An-225與美國C-5機種性能比較

由烏克蘭製造設計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An-225運輸機,未來生產線將落於大陸陝西省渭南市。此外,An-70、An-158、An-124、An-225、An-74、An-178機型,未來都將可能成為「中國製造」。An-225比美軍現有的C-5銀河式運輸機更為巨大,銀河式是美軍現役各式軍用運輸機中最為巨大的一款,用來進行越洲戰略運輸之用。

環球網報導指出,日前由Likom公司董事長、代表團團長伊戈利-帕切夫斯基、烏克蘭航天部部長庫茲捏冊夫及西安元創磁動力有限公司董事長馬立鋒等一行17人組團到渭南市鹵陽湖現代產業開發區進行考察。

 

伊戈利-帕切夫斯基表示,對於和中國航空產業合作感到很高興,並表示願意將已試驗的An-70、An-224機型在鹵陽湖現代產業開發區合作發展。庫茲捏冊夫則對於鹵陽湖現代產業開發區的地理位置、人文環境、基礎設施、工作人員素質等方面表示滿意。並期望配合大陸「國家民機科研試飛基地」項目,進行各項機種的生產基地建設。

An-225是一架離地重量超過600噸的超大型軍用運輸機,也是迄今為止,全世界承載重量最大也是翼展最長的飛機,使用的是適合高酬載量用途的肩扛式機翼,兩主翼下共6具的大型發動機。機身全長84公尺,比目前最長的波音747-8型客機還要長7.4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