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事件後 總統視導601旅

字級:  
發稿時間:2015/06/17 11:50 最新更新:2015/06/17 11:50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7日電)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事件重創國軍形象,總統馬英九明天將到事件發生所在地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為官兵打氣。

馬總統端節慰勉軍官行程,軍方官員證實馬總統18日將到發生「李蒨蓉事件」的陸軍航特部601旅視導,一方面在端午節前夕慰問官兵的辛勞,一方面也為601旅官兵打氣。

馬總統將與601旅官兵進行座談,傾聽官兵的心聲,也將視導601旅的訓練實況。隨後會視導位在龍潭的陸軍司令部,並在司令部內與官兵午餐,祝賀官兵端午節快樂。

馬總統日前視導陸戰99旅,並在99旅過夜,未來馬總統會陸續到國軍基層部隊視導,為國軍打氣。104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