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特勤隊 18日八斗子操演

  • 中央社-2015年07月14日 下午18:29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4日電)由海科館主辦的「渥托邦-海洋狂想」18日將在潮境公園登場,特別協商海巡特勤隊出動6艘快艇,現場操演8種戰鬥隊形,精彩可期。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表示,遊艇活動於18日下午2時正式展開,集結超過40艘各式遊艇及帆船,穿梭在望海巷海灣,締造台灣史無前例、數量最多的海灣遊艇盛會。

海巡署也將出動6艘特勤快艇,於下午3時30分及5時15分,表演兩場高難度的快艇分列式,以精湛的操控技巧,呈現快艇飆演的震撼。

第11特勤海巡隊長林志宏表示,18日當天除5分鐘展示快艇性能外,也規劃10分鐘8種戰鬥隊形操,項目有「勢如奔馬」V字型甩尾、「舞動奇蹟」分繞蝴蝶圖形、「席捲天下」兩路縱隊麻花交叉。

還有「天下無雙」環繞雙環圖形、「縱橫馳騁」縱橫隊行交叉、「登峰造極」環繞太極圖形、「驚心動魄」橫隊衝向碼頭,接著以「花開富貴」炸彈開花方式離場。

主辦單位海科館也在近海安排穿插海上鋼鐵人表演,以飛越海面騰空翻滾的特技,展現有如電影鋼鐵人一般的飛行效果。

從下午3時起至晚上9時,則安排「海上DJ放送台」,以連續不停的動感音樂,迎接來訪的海上船隊和陸上群眾。入夜之後,由夜光遊艇俱樂部登場,精心裝飾的燈光船,穿梭於海面,在九份不夜山城的撐托下,營造出浪漫無比的夢幻海灣。

活動最後,將在海上施放照明彈和高空煙火,完成一天陸海空「海洋狂想」表演活動,精彩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