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官營區開放 雷虎特技重現天際

 

空軍雷虎特技小組8月8日重現天空。資料照片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2015年07月26日11:15 
 

為紀念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0週年,國防部空軍司令部規劃於8月8日在空軍官校舉辦「營區開放」活動,其中將展現雷虎小組特技飛行。這也是空軍雷虎特技小組飛行員莊倍源中校在去年10月21日,因為在執行「三機尾隨滾」特技飛行訓練時,不慎與僚機擦撞而墜毀殉職後,國防部下令檢討飛行特技表演後,雷虎小組首度返回天際進行飛行特技表演。

空軍軍官學校訂於8月8日辦理全民國防營區開放活動,當日活動時間為早上9點到下午4點,活動共區分空中表演及地面陳展等2大部分,開放全體國人免費參觀。

空中表演活動首先將由空軍三型主力戰機及AT-3教練機演出空中分列式,接著由聞名海內、外的雷虎小組實施空中特技表演,以及空軍各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操演;地面活動則有幻象-2000、IDF、F16等三型主力戰機,以及S-70C救護直升機、EC-225直升機、C-130運輸機、E-2K預警機、S-2T及P-3C反潛機、F-5F戰鬥機、AT-3及T-34C教練機、BH-1900行政專機、OH-58D戰搜直升機、UH-60、AH-64E攻擊直升機等各型機共16架次陳展。
 
空軍司令部表示,會場將有空軍官校軍樂隊及空軍樂儀隊表演,週邊並設有園遊會活動攤位,請欲參加者攜帶國民身分證,並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王烱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