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國道被軍方機槍瞄準? 原來是...

 

讀者投訴誤以為遭到機槍瞄準。爆料者提供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2015年07月30日12:15 
 

讀者向《蘋果》投訴,並提供照片指他今早約10時許開車行經國道3號三峽往土城方向,卻被好幾台國軍悍馬車上的機槍瞄準,讓他感覺很不舒服,指責軍方運送軍車時,難道不能將武器卸下或蓋住嗎?但軍方解釋,讀者拍到的「無線電路口通訊車」,那並不是機槍,而是固定在車上的「天線」。

軍方表示,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運送軍品只要固定良好,不要掉落即可。(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日報》表示,本則影片或照片是投訴人獨家提供《蘋果日報》,若其他媒體未取得授權逕行翻攝,也未註明出處,《蘋果》必訴諸法律,以保障權益。
《蘋果日報》歡迎讀者加入監督社會,向《蘋果》獨家提供照片、影片,經採用可獲獎金,更有機會獲得iPhone 6 Plus手機1只,請參考活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