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案效應 逾20萬人報名參觀601旅

2015-08-23 14:56:03 中央社 桃園23日電

 

網友在臉書上發起參觀601旅活動,反應熱烈。 圖擷自「參訪601旅阿帕契戰鬥直升機(死老百姓報名處)」臉書活動

分享
 

601旅營區非屬要塞堡壘,使得阿帕契案的15人被裁定不起訴,但網友相約想到營區參觀人數卻有增無減,網路報名人數多達20萬人。

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的 601旅因為阿帕契案爆紅,昨天還傳出有網友直接想到營區內參觀被擋下,然後在營區口拍照PO網。

對此,601旅今天也加強營區衛哨管制,嚴防網友不理性的動作,但軍方表示,601旅雖然非要塞堡壘,但屬於重要軍事管制區,未經許可闖入,將依法究辦,同時也請社會大眾應理性冷靜,勿盲目聽信不實傳聞,以免觸法及影響國軍正常戰訓任務。

軍方也表示,民眾今天都能保持理性,未發生擅闖事件。

另外在網路上發起的「參訪601旅阿帕契戰鬥直升機(死老百姓報名處)」連日來報名參觀人數激增,今天出現20萬的報名人數;但數字的真偽,仍待調查。

不少網友也以反諷口吻表示,「月底有大陸的朋友過來玩,預約要準備哪些證件?」、「準備要到營區前擺攤、香腸一根要賣多少比較合理?」、「若國防部刁難無法出團,請教賠償方案?」,都成為網路留言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