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阿帕契 左營基地10/24開放

2015-08-25 12:08:56 中央社 台北25日電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軍官勞乃成私帶親友入營獲不起訴處分,民眾要求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國防部今天表示,10月24日海軍左營基地開放,屆時會陳展阿帕契直升機,歡迎民眾參觀。

勞乃成私帶藝人李蒨蓉等親友入營案或不起訴處分。大批網友要求進入601旅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國防部表示一般民眾想參觀營區除了營區開放活動,也可以機關團體名義申請。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今天表示,國軍今年度尚有2場大型營區開放活動,包括10月24日海軍左營基地、11月21日空軍新竹基地,屆時AH-64E攻擊直升機等先進的武器裝備,都會在現場陳展,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羅紹和表示,對於一般性參訪活動,基於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凡是有向政府單位登記立案的機關、學校、團體如社福團體等,須向受參訪的軍種單位,就參訪日期、時間、人員名單等,正式提出書面申請,在不影響該部隊戰備訓練、部隊作息、官兵權益等前提下,由單位審查核定後辦理參訪活動。

他說,依據現行的規定,大陸及港澳籍人士不得進入營區參訪。另為貫徹軍隊國家化,以及嚴守行政中立的立場,籲請政黨人士應避免有造勢宣傳或穿著競選背心、攜帶旗號、旗幟、標語等進入營區的情形,大家應共同維護、支持國軍努力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