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阿帕契 軍方再設限

2015-08-25 14:37:36 聯合晚報 記者洪哲政/台北報導

 

阿帕契攻擊直升機。資料畫面

分享
 

國防部釋出可以接待團體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引發網友發動團體申請參訪601旅,軍方上午再出招設門檻,要求有政府單位登記立案的機關、學校、團體,須向受訪軍種單位,就參訪日期、時間、人員名單等,正式提出書面申請,在不影響該部隊戰備訓練、部隊作息、官兵權益等前提下,由單位審查核定後辦理參訪活動。

國防部發言人 臉書疑似被駭

網友質疑,貴婦團或藝人李倩蓉不知是哪類登記有案團體,為何可進入參訪。勞乃成軍校同學說,貴婦團是透過假日會客進入營區,不是申請參觀。

面對網友糾團參觀阿帕契的洗版危機,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疑似被駭,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帳號發言,由於措詞強硬,與發言人羅紹和平日發言風格不同。羅紹和說,這不是他所留言,他不會講這類引人關注、表達方式不宜的話,已更換密碼,展開調查,了解帳號是否被盜。發言人臉書自外於國防部軍網系統,國防部網路不受影響。

羅紹和說,國軍今年度有兩場大型營區開放活動,包括10月24日海軍左營基地、11月21日空軍新竹基地,AH-64E攻擊直升機等先進的武器裝備,都會在現場陳展,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他表示,基於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凡是有向政府單位登記立案的機關、學校、團體如社福團體等,須向受訪的軍種單位,就參訪日期、時間、人員名單等,正式提出書面申請,在不影響該部隊戰備訓練、部隊作息、官兵權益等前提下,由單位審查核定後辦理參訪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