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31號 悍馬車空降操練

2015-09-07 14:47:59 聯合晚報 記者洪哲政/台北報導

 

國軍漢光31號演習實兵驗證今日展開,衡山指揮所清晨下達「電光操演」演訓命令後,國軍各部隊集結待命,全程保密。 國防部/提供

分享
 

國軍漢光31號演習實兵驗證今天展開,衡山指揮所清晨下達電光操演演訓命令後,國軍各參演部隊集結待命,聽候戰術想定狀況下達,全程保密。

今年漢光演習實兵驗證,國防部下令所有參演官兵、辦公或工商進駐人員,進出各演習作業區,都要以演習保密安全維護實施計畫實施檢查與管制,工商人員進出演習區,還要指派專人隨行管制。

國軍各級發言人也不評論任何演習科目與時間,上午電光操演展開後,國軍各種公關網站臉書等,均停止貼文,保持靜默,部隊人員管制進出。

國軍部隊明天起北部有淡水河反突擊演練,新竹坑子口靶場有陸軍重砲射擊。海岸巡防署3000噸級宜蘭艦,9月9日在東北部外海進行40砲海上射擊。10日是實兵驗證重點日,北、中、南部都各有重點科目。各項實兵操演多在清晨拂曉時實施,避免外界過多關注與干擾。

今年各項操演的亮點,有空降悍馬車重裝備演練,陸軍雲豹裝甲車驗證灘岸地形掃蕩性能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