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營開放 不再有阿帕契貴婦團待遇

2015-09-14 14:50:37 聯合晚報 記者洪哲政/台北報導

 

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10月將參加海軍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靜態陳展,但陸軍不會提供參觀民眾「貴婦團」待遇。 記者洪哲政/攝影

分享
 

陸軍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10月24日在海軍左營軍區開放活動展出,因應民眾曾要求比照「貴婦團」待遇,要求組團參訪阿帕契,主辦單位很傷腦筋,擔心民眾要求坐進座艙自拍,或是戴上飛行頭盔合影。陸軍航特部政戰主任文天佑上午表示,阿帕契由陸軍飛行員飛往左營參展,由陸軍派遣說明官,是靜態陳展,機體周圍會沿往例拉起紅線,避免民眾碰觸機身。

由於到年底之前,軍方營區開放多為海空軍營區,對阿帕契到營區陳展,都有所規畫,就參觀民眾若要求要登機合影,拍攝座艙,借用飛行頭盔合影留念等比照貴婦團待遇,都研擬可能對策,但希望陸軍可以先有作法,讓他們有所參考。

文天佑表示,李蒨蓉等人參觀阿帕契,是錯誤的行為,陸軍不會讓錯誤繼續下去。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靜態陳展,目前規畫沿用往例,在機身周邊拉出警戒線,避免民眾過於靠近,沒有讓民眾進入座艙參觀,或拍照留念的規畫。

目前為止,能進入阿帕契座艙的非軍職人員,除了馬總統之外,只有李蒨蓉的貴婦團。

展出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的海軍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10月24日在海軍左營軍區舉行,上午8時開始到下午4時,在東登碼頭集運場有全天的靜態裝備陳展,展出國軍現役裝備,包括一架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其他包括飛彈快艇、掃雷艦、成功級艦、磐石軍艦、康定級艦、中和級艦、合字艇、兩棲登陸艦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