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裏海艦隊射巡弋飛彈攻IS

俄裏海艦隊射巡弋飛彈攻IS
俄國裏海艦隊7日發射巡弋飛彈攻打IS。(美聯社)
俄羅斯裏海艦隊7日發射巡弋飛彈,攻擊敘利亞境內IS目標。(取自YouTube)

俄羅斯7日表示,戰艦由裏海發射26枚巡弋飛彈,攻擊900英里(逾1448公里)以外的11處「伊斯蘭國」(IS)目標,與此同時,敘利亞政府軍也在俄國空軍支援下,發動大規模地面攻勢。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伊古在電視轉播談話裡,向普丁總統報告,位在裏海的4艘俄軍戰艦發射26枚巡弋飛彈;莫斯科國防部公布視頻,蕭伊古堅稱被摧毀的都是IS軍事目標,沒有殃及平民地區。

大馬士革當局表示,政府軍也在俄國空襲掩護下,7日向中部地區發動陸路攻勢。

莫斯科當局主要鎖定敘利亞中部、西北部來打,那些戰略區域是通向敘國巴夏‧阿塞德總統據點大馬士革的通道,另外還有地中海沿岸。只是,俄軍的空襲似乎也讓阿塞德新生信心,想奪回部分失土。

敘國官員指出,政府軍的進展,集中在斴近省分哈瑪及伊德里布,擋住反抗軍過去幾個月的攻勢。(旺報即時)

俄裡海艦隊射巡弋飛彈攻IS
俄艦發射飛彈,光景壯觀。(美聯社)
俄裡海艦隊射巡弋飛彈攻IS
俄巡弋飛彈的飛行路線。(取自每日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