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人 美女突擊兵將添生力軍

美國陸軍有機會誕生另1名女性突擊兵,37歲的潔絲特傳出即將結訓。 (取自美國陸軍網站)
美國陸軍有機會誕生另1名女性突擊兵,37歲的潔絲特傳出即將結訓。 (取自美國陸軍網站)

編譯賴義中/綜合報導

 美國女性突擊兵可望再添1名生力軍!繼25歲的海芙中尉和26歲的葛莉絲特上尉8月21日成為頭兩名自美國陸軍突擊兵學校結訓的女性官兵後,「高齡」37歲、育有2子的陸軍少校潔絲特也傳出即將通過訓練,成為歷史第3人。

 據美國《星條旗報》11日報導,有陸軍資深官員透露,潔絲特日前已完成高難度的巡邏訓練,雖尚未完成所有結訓必要條件,但有很高機率能順利畢業。

 潔絲特於2000年自西點軍校畢業,她是健身訓練的常客,也曾參與舉重比賽。她在突擊兵學校今年首度對開放女性時申請參訓,並和海芙中尉、葛莉絲特上尉成為同期19名女官兵中唯3進入第2輪山訓者,但年齡較多數同期生大。

 喬治亞州本寧堡的突擊兵學校提供為期61天、3階段的小部隊作戰與領導訓練課程,但多數學員都無法一次通過3階段訓練,展現出潛能,在某方面訓練不足的學員會被延後結訓或要求在某階段重來。潔絲特在3階段中分別重來2次、1次、1次,前後訓練時間因此長達近6個月。

 陸軍官員指出,受訓時間像潔絲特這麼長的狀況並不多見,但有時也會發生在男性學員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