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主權 越南海警船下水測試

2015-11-30 18:10 中央社 河內30日電

  •  

越南相關部門今天在峴港市(DaNang)舉行海警船下水儀式,進行測試,未來編列服役後,有助提高海上警察執法能力及維護海島主權。

越南「民智報」新聞網站今天報導,這是第2艘由越南國防部秋河造船總公司(Song Thu)製造的巡邏船。

報導指出,這艘巡邏船是根據荷蘭的造船集團設計和技術製造,具備多項先進優越性能,即使海象惡劣也能執行巡邏與救援等任務,被視為越南海警最先進巡邏船。

CSB8005號巡邏船長度90公尺、寬度14公尺,巡行範圍約5000海里,最高時速可達21海里,還設有直升機甲板、救生艇等,主要任務是執行救援與打擊海上走私行為。

報導說,CSB8005號巡邏船下水,進行測試與船員訓練等相關作業,預計明年4月將交接給越南海上警察使用,有助提高巡邏效能與執法能力,維護海島主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