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迎曙光 F-16低飛衝場

2015-12-23 07:39 聯合報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  
  •  

 

空軍401聯隊將飛越七星潭上空迎明年第一道曙光。 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分享
 

F-16戰機明年元旦在花蓮的天空衝場,迎曙光,將引爆七星潭的魅力與熱情。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指出,明年元旦上午6時,在七星潭賞星廣場有「迎曙光」活動,屆時原住民歌舞、街舞、管樂隊等,各項活動可望帶起歡愉氛圍。

由於現場不管制車輛,縣府為交通更加順暢,在縣府前廣場提供接駁專車服務,並致贈乘客暖暖包等紀念品,當天上午4時30分至6時30分接送,7時至8時30分可在賞星廣場西側193線道旁回程搭乘。

彭偉族說,明年元旦的表演模式,將由空軍四○一聯隊出動4架F-16戰機,採「拇指隊形」編隊飛行,上午6時15分起飛,預估6時37分在距離七星潭2海里的上空低空飛越,讓民眾感受震撼效果。

觀光產業科長陳勇男指出,民眾原本希望戰機投擲「熱焰彈」,讓活動更豐富多樣化,經與軍方討論後,擔心受到東北季風吹襲,恐怕有危險,因而作罷。

由於平日戰機演練時,民眾對巨大的軍機噪音輒有怨言,空軍四○一聯隊也期待透過戰機衝場迎曙光,做好敦親睦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