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架黃色殲20曝光 疑開始正式量產

殲-20戰機
最近在大陸網站上出現新的殲-20戰機照片,這些照片只有底漆黃色,還沒有漆上外觀顏色。軍事專家分析,這是是殲-20戰機試飛用原型機進化為試量產機型的標誌。(圖取自騰訊)

根據騰訊軍事網報導,最近在大陸網站上出現新的殲-20戰機照片,這些照片只有底漆黃色,還沒有漆上外觀顏色。騰訊軍事網指出,這是殲-20戰機試飛用原型機進化為試量產機型的標誌;也就是說,殲-20戰機很可能很快就可以進入部隊服役。

騰訊網報導,黃色殲20的編號「2101」可能指的是第一批量產型的第一架。在生產2架黑色殲20驗證機、6架銀色殲20原型機後,這很可能是量產首架殲20;在中國航空工業與國防工業上將是重要里程碑。

專家判定這是殲20開始量產的線索是,通常在量產前為了安全與可靠性,都是在噴漆前進行試飛,沒有問題的話才繼續後面收尾工作。網路上流傳的這些只有黃色底漆的照片,正可印證這個推測。騰訊網指出,相信不久就可以看到這款隱身戰機正式服役。

(集團連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