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陸軍 首任11位領導曝光

陸媒指出,解放軍新成立的陸軍領導機構領導層由11人所組成,這11人全部擁有集團軍經歷,且多數曾經歷過7大軍區的不同崗位。

觀察者網4日報導,2015年12月31日新軍、兵種成立大會上,從官媒發布的影像可看出,陸軍領導層由11人組成。從履歷來看,這11人全部擁有長期在陸軍集團服役的經歷,大多數都長達幾十年,經歷過團、師、軍各級崗位。

 

如陸軍司令員李作成曾任第41集團軍軍長,陸軍政委劉雷曾任第21軍政委。3位副司令員彭勃、尤海濤、戎貴卿分別曾擔任第40、第42、第54集團軍軍長。

報導指出,陸軍領導層成員全部從集團軍出身的將領選拔,是為了方便控管現有的18個集團軍。新的陸軍領導層多數經歷不同大軍區的崗位,也是為了順利讓原由7大軍區管轄的陸軍部隊,轉由陸軍領導機構管理。

(旺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