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兵同舟共濟 首航立標竿

記者洪嘉豪/專訪

 磐石軍艦擔負艦隊海上整補使命,今年更將首度執行敦睦遠航任務。艦上官兵表示,磐石軍艦自成軍以來即是各界關注焦點,每位官兵均以最高水準自我要求,期將每一次的任務做到最好,也希望為後續加入磐石軍艦的官兵立下標竿,打造磐石軍艦專屬精神。

 去年甫從海軍官校畢業,負責磐石軍艦兵器管理的槍砲官郭少尉表示,為能讓磐石軍艦達成年度敦睦任務,自己實際參與所有的前置作業與統籌規劃,包括從寢室、協調伙食等生活細節,以及艦容保養與武器裝備維護等,讓他深深體認,唯有艦上的同仁同心協力,方能共同完成;一趟任務背後,皆是全艦官兵耗費無數心力才完成的結果。

 負責督導、執行磐石軍艦加油任務的隊務官唐少尉指出,磐石軍艦主要任務即是為海上航行的軍艦提供補給,看似簡單的加油操演,其實皆是數百位官兵演練無數次的成果;身為磐石軍艦首批官兵,每位同仁的目標都很清楚,就是為磐石軍艦後進人員立下最完美的標竿,創造磐石軍艦的精神與優良風氣。

 唐少尉進一步指出,艦上各部門環環相扣,大家都抱持著同舟共濟精神進行訓練,從不喊苦,未來每項任務對艦上的官兵來說都是新的挑戰,也正因如此,全艦的信念就更加一致,能夠加入如此團結的大家庭,必定會成為軍旅生涯中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