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政府「第四軍」預計6000人部隊

2016-02-24  0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準總統蔡英文在政見上提出建立「第四軍」的計劃,而據指出,這以電子通訊為主的作戰部隊,編制約有6000人。

蔡英文競選時提及,將在現有的陸、海、空三軍之外,建立以資電為主軸的第四軍種,在蔡英文當選之後,她的國防政策幕僚淡江大學教授陳文政提出更具體的電子軍建立的數量。

  • 準蔡英文政府建立第四軍約有6000人陪隊。(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準蔡英文政府建立第四軍約有6000人陪隊。(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陳文政以民進黨智庫、台灣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國防小組召集人身份訪問美國,並在華盛頓智庫新美國安全中心發表演講,陳文政向美國保證,蔡英文政府不會成為台海的麻煩製造者。

在《自由時報》與《美國之音》的報導中,台灣在未來的國防上,將加強國防產業、提高自製及研發武器,以提高自我防禦能力,以資訊電子為主的「第四軍」,希望2019年能夠成立2024年全面運作,部隊總人數約是60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