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飛彈 中國被爆在南海部署戰鬥機

 
 
 

美國《福斯新聞台》又爆料,稱中國除了在南海西沙永興島部署防空導彈,還在島上部署戰鬥機。翻自《福斯新聞台》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2016年02月24日09:05 
 
 

正當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訪美之際,美國《福斯新聞台》又爆料,稱中國除了在南海西沙永興島部署防空導彈,還在島上部署戰鬥機。

 
報導指出,美國情報機構見到中國殲11戰鬥機和殲轟7戰鬥轟炸機,近日在永興島出現。而上周《福斯》也報導指出中國在永興島部署紅旗-9(HQ-9)防空導彈系統。王毅與美國國務卿凱瑞會晤時,談到南海主權爭議。王毅表示,南海島嶼是中國固有領土,中方有權維護利益。他更說不希望看到南海再有近距離的軍事偵察行動,批評外界只把矛頭對準中國,對於其他國家在南海進行的軍事部署,卻視而不見。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日也表示,中國在南海部署,就等於美國在夏威夷布防。(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