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鷹UH-60V全面數位化 2017年元月服役

編譯王能斌/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陸軍UH-60L黑鷹直升機升級計畫接近完成,負責人陸軍准將馬利恩表示,承包商諾格公司2月時已完成座艙系統升級並通過測試,因此由UH-60L升級的UH-60V機種將於2017年元月投入服役,而美軍計畫未來將現有760架UH-60L全數升級,使所有黑鷹直升機都具備最新的電子系統。

 負責計畫執行的馬利恩准將,7日在陸軍航空協會舉辦的「美國任務方案高峰會」中,宣布UH-60V即將正式服役的消息。由於受到預算減支的影響,升級案產生許多阻力,馬利恩表示,在陸軍裝備與養護部門的通力合作下,計畫才得以順利推動。

 在這項升級案中,UH-60L機種的座艙系統,將獲得最新的飛行任務電子設備,同時,根據合約,諾格公司也會將UH-60L的儀表板與其他指示儀從類比系統升級成數位系統,讓黑鷹直升機全面數位化。

 升級完成後的UH-60V,機艙介面將與最新的UH-60M機種相近,這項變革使得美國陸軍航空人員的訓練流程獲得簡化,飛行員將不必因為作戰單位的機種不同,而花費多餘的時間適應各項系統功能。

 馬利恩同時表示,這項升級案除了能夠提升人員訓練的效率外,更重要的是可將訓練水準提升到與實戰相等,而未來美軍將陸續執行現有760架UH-60L的升級案,更新所有黑鷹直升機的電子系統,使其具備與最新的UH-60M相等的電子作戰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