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國五演習惹民怨 退將:疼惜一下國軍吧

2016-08-23 11:19 聯合報 記者徐偉真╱即時報導

  •  
  •  

 

國道五號頭城至石碇路段今明兩天零時至六時雙方封閉。記者林縉明/攝影

國道五號頭城至石碇路段今明兩天零時至六時雙方封閉。記者林縉明/攝影

 
配合國軍漢光卅二號演習,國道五號今明天凌晨零時至6時封閉頭城至石碇雙向路段,深夜零時一到啟動匝道管制,民眾認為不方便;退役少將于北辰今天表示,選這個時間的目的是驗證相關的作戰計畫,希望能找出計畫瑕疵力圖精進,「選擇在凌晨實施,就是考量到降低用路人的不便,否則何苦熬夜演習?」希望大家多給國軍一點掌聲,疼惜一下「這群犧牲睡眠通宵演習的國軍弟兄吧!」

配合國軍漢光卅二號演習,國道五號今明天凌晨零時至6時封閉頭城至石碇雙向路段,深夜零時一到啟動匝道管制,但民眾反映頭城交流道實施車輛只下不上管制,連要南下往宜蘭或羅東都無法上國道,民眾直呼太扯了。

于北辰在臉書上喊話「鄉親啊…疼惜一下吧!」表示雪山隧道開通後,大幅提升了宜蘭通往台北的便利性,但也成為敵人從東部攻擊中樞的絕佳路徑,國軍這次結合高公局的各項安全檢查,在今明兩日凌晨零時至6時封路實施演習,目的是驗證相關的作戰計畫,期能找出計畫瑕疵力圖精進。

于北辰說,選擇在凌晨實施,就是考量到降低用路人的不便,「否則何苦熬夜演習?」他說,尊敬國軍要從支持國防工作做起,請多給演習部隊一些掌聲,有了完備的計畫作為,國家安全才有保障,造成不便之處,「鄉親啊!疼惜一下這群犧牲睡眠通宵演習的國軍弟兄吧!」

 

 

 

 

 

 

演習國軍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