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將向印度出售S400防空導彈系統

  • 2016年 10月 14日
Image copyrightAFPImage captionS-400防空導彈射程很遠,是俄羅斯最先進的地對空導彈

克里姆林宮官員說,俄印兩國即將就S-400防空導彈系統簽署協議。該導彈是俄羅斯最先進的防空武器系統。

克里姆林宮官員烏沙科夫周五(14日)表示,協議將在普京總統同印度總理莫迪舉行峰會時簽署。

印度本周末將在果阿邦主辦金磚國家峰會,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和南非屆時都參加峰會。

俄羅斯新聞機構引述烏沙科夫的話說,這次會談的成果就是即將簽署「提交S-400『勝利』防空導彈系統的協議以及其他協議。

本周早些時候,克里姆林宮表示同莫迪達會談將集中在「雙邊關係中內容廣泛的問題,特別是兩個的經貿關係」。

目前S-400地對空導彈已經部署在敘利亞,俄羅斯軍隊被部署在敘利亞向阿薩德總統領導的敘利亞政府提供支持。

俄羅斯和印度在冷戰期間是關係密切的盟友,但是近年來兩國關係變得更加複雜。

自2000年以來俄羅斯和印度每年都舉行會談,會議輪流在莫斯科和德里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