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世寬:高教機計畫 T-50與M-346已被排除

2016-11-02 12:29聯合報 記者程嘉文╱即時報導
  •  
  •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在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答詢時,答覆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指出,空軍高教機確定將採取「國機國造」,以自己看來,先前曾參與在台生產競標的T-50(韓國KAI與美國洛馬)以及M-346(義大利李奧納多),都不能算是「國機國造」。

馮世寬也再度重申,漢翔的XT-5教練機,預計在2020年原型機試飛,112年量產,保證可以如期如質交機。他還表示,好幾家外商曾經來看過自己,他們想賣自己的飛機,當然會質疑國人自研自製的能力。

國防部長馮世寬表示,M-346等國外既有機種,不符我方「國機國造」的原則。(圖/...國防部長馮世寬表示,M-346等國外既有機種,不符我方「國機國造」的原則。(圖/李奧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