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一直默默支持小弟,

因為我沉潛一段時間,一直在思考如何征服宇宙(誤),為了感謝大家一直來走走,所以決定回歸,

因為我們要守護我們的家園!!!!

未來我會在FB開一個群組(規劃中)!!!

先討論一下最近熱門話題"IDS"的血緣!!!

先說答案:可能是"日"+歐洲(英+荷+...)的綜合

其實猜也是沒意義!!因為看來並不是單一造船廠的技術指導,而是眾多資深工程師的結晶,

有數點結論,請卓參:

1.X尾舵,適合濱海作戰.(現有劍龍級為十字尾舵)

2.7葉的槳葉,低噪音.(現有劍龍級為5葉)

3.帆罩已經是較為流線型設計.

4.兩側有大型被動聲納.

5.排水量2500~3000噸,屬大型潛艦,也適合大洋作戰,耐航時間長.(現有劍龍級為2600噸)

6.艦首上方有類似劍龍級的高頻被動截收測距聲納接收器一具.

7.展示的模型有刻意模糊化許多特徵,所以已經預告建好的時候極有可能不一樣.

不論如何,這是重大里程碑,對於台灣超級無敵重要!!!

最後,還是那句話:和平靠國防!!!安全靠自己!!!國軍加油!!!海軍加油!!!

照片出處:

https://tw.news.yahoo.com/%E6%BD%9B%E8%89%A6ids%E8%A8%AD%E8%A8%88%E6%9B%9D%E5%85%89-%E8%B2%8C%E4%BC%BC%E6%97%A5%E6%9C%AC%E8%A6%AA%E6%BD%AE%E7%B4%9A-03552493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