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殲10戰機傳墜毀 載200彈藥

2015-10-12 10:53:08 中央社 台北12日電

陸媒報導,中共一架殲10戰鬥機日前在夜間飛行訓練中因發動機停車而墜毀,飛行員跳傘生還,機上載有近200枚航空彈藥。

綜合大陸央視網、觀察者網報導,墜毀的殲10戰機隸屬中共沈陽軍區空軍某師航空兵某團,飛行員為空軍航空兵某團參謀長李通。

報導說,當時剛進行完戰法驗證飛行的李通發現,戰機在暗夜中突然失去動力,「下降的時候我看了一下高度,大概在3400、3500米左右。」

據報導,李通駕駛的是單發戰機,唯一的發動機停車、幾次重啟失敗後,戰機高度猛然下降至1500公尺,此時飛機上至少載有2噸半航油、近200枚航空彈藥。

網察者網表示,從央視披露的模擬動畫和「單發戰機」、「剩餘2.5噸航油」的描述以及墜毀現場的AL-31發動機判斷,這架戰機機型為中共殲10戰機。

在最後時刻超低空跳傘的李通頸椎和腰椎受傷。報導說,李通從決心駕機返回機場到改變航向滑向無人區,共做出五次重大抉擇和近百個操作動作,避免了民眾生命和財產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