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2000戰機  飛越桃園棒球場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最小字型 預設 最大字型
2014年08月28日19:02
 

(新增現場照片)
18點30分30秒,5架幻象2000戰機,在數千球迷面前,飛越桃園國際棒球場,為Lamigo桃猿隊的「阿迷趴」揭開序幕。
Lamigo 桃猿隊今天推出「阿迷(Army)趴」Part1,與國防部合作「Nice Play-向英雄致敬」活動,5架次幻象戰機將在國防部副部長夏立言的主持以及空軍覃紹傑中校的開球下於18時30分由中外野記分板上空飛躍本壘上方完成 衝場,是中華職棒25年來首度的戰機開場儀式,給予「阿迷趴」無上限的尊榮以及向場內外的英雄致敬。

幻象2000戰機,將衝過桃園國際棒球場,為Lamigo的阿迷趴開球。李鴻明攝

幻象2000戰機,將衝過桃園國際棒球場,為Lamigo的阿迷趴開球。游智勝攝

國軍的啦啦隊與猿隊吉祥物合影。游智勝攝

國軍精彩的戰技表演。游智勝攝

Lamigirls也下場一起同樂。游智勝攝

可愛的國軍大玩偶表演。游智勝攝

王建民簽名的大球。游智勝攝

空軍覃紹傑中校擔任開球貴賓。游智勝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