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登左營艦 實彈重頭戲10時展開

 

海軍上午在東部外海實施漢光30號演習實兵操演,在操演支隊旗艦紀德級馬公軍艦航出蘇澳軍港港嘴後,特遣支隊在8時宣布操演戰備開始,馬總統於8點10分抵達蘇澳軍港碼頭的紀德級左營軍艦,海軍派出負責空拍的S-70C海鷹直升機盤旋馬總統座艦上空實施警戒。
記者洪哲政/攝影

海軍上午在東部外海實施漢光30號演習實兵操演,在操演支隊旗艦紀德級馬公軍艦航出蘇澳軍港港嘴後,出海的特遣支隊在8時宣布操演戰備開始,海巡署艦艇也在港外備便,馬總統於8點10分抵達蘇澳軍港碼頭的紀德級左營軍艦,海軍還派出負責空拍的S-70C海鷹直升機盤旋馬總統座艦上空實施警戒。

蘇澳外海上午海象平穩,陣風七級,浪高僅兩、三尺,海軍將領預判,上午預劃操演的科目,應能全數實施。上午實兵操演中的實彈射擊,重點在於10時15分左右開始的反水面作戰操演,各艘主力艦艇主砲,包括5吋砲與76砲,不但將在外海依序向9點鐘方向實施射擊,還將實施實施齊射。砲射擊結束後,模擬仍有部分敵飛彈持續向支隊接近時,支隊各艦將以干擾彈齊射。

【2014/09/17 聯合晚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