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國防預算額度 彰顯自我防衛決心

國 防部明日將到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就民國104年度預算案進行說明,書面報告上午已送到立法院,國防部表示,明年度軍事投資為848億1072萬元, 新增計畫為推動「陸基防空飛彈系統」、「AAV7兩棲突擊車缺裝補充」等37案,計202億9251萬元。持續計畫則依約執行「愛國者飛彈系統」、「裝步 戰鬥車」等88案,計645億1821萬元。

國防部表示,行政院衡酌當前經濟情勢與未來發展,在兼顧施政需求與財政健全原則下,勉力核賦104年度國防預算3192億8431萬6千元,較103年度 法定預算3110億9963萬6千元,增加81億8468萬元,已具體展現政府持續強化國防的施政理念,充分彰顯自我防衛決心。

至於中共甫透過媒體,披露我軍情局試圖吸收陸生,針對我反共間諜、反滲透的措施,相關報告案中並未特別提及。

【2014/10/28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