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上午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指出,陸軍天鷹專案採購阿帕契AH-64E直升機,但被審計部查核出不具海上目標辨識能力等缺失,陸軍衛星導航干擾系統也失能,她要求軍方應有所說明。

陸軍參謀長郝以知回應時,首度證實,近期接運返國的阿帕契直升機已經克服整合相關缺失,具備我方預期的戰力,業已通過審計部專案審核;其他裝備則因涉及機密,他不便公開說明。

【2013/10/23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陸軍首證實 將返台阿帕契具海上目獲能力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247372.shtml#ixzz2ic4LnVrW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