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教育條例修正 9少將降編為9上校

2013年10月21日13:28  

【王烱華/台北報導】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初審通過《軍事教育條例》部份條件俢正草案,將國軍內部的訓練學校全改為訓練中心,並將原來校長的少將編階,降為上校編階,因此軍事教育修例完成三讀通過後,國軍現有訓練學校的9名少將,均將降為上校。

根據初審通過的修正條文,將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暨步兵學校改為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暨飛彈砲兵學校改為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陸軍裝甲兵訓練指揮部暨裝甲兵學校改為陸軍裝甲兵訓練指揮部;陸軍化學兵學校改為陸軍化學兵訓練中心;陸軍工兵學校改為陸軍工兵訓練中心;陸軍通信電子資訊學校改為陸軍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聯合後勤學校改為陸軍後勤訓練中心;後備動員管理學校改為後備動員幹部訓練中心;憲兵學校改為憲兵訓練中心。

【更多新聞內容,都在《蘋果余艾苔》粉絲團】

國防部長嚴明到國防委員會備詢。趙元彬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