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飛航管制模擬系統 模擬軍機失火處置

 

國防部上午開放位於松山的空軍通航資聯隊供媒體參訪,展出耗資4億元建設的飛航管制模擬系統,模擬一架C-130H運輸機降落時在跑道起火,塔台處置的程序,效果逼真。
記者洪哲政/攝影

國防部上午開放位於松山的空軍通航資聯隊供媒體參訪,展出耗資4億元建設的飛航管制模擬系統,這套系統將全國各地軍民用機場塔台360度環景全掃進電腦, 學員可以在室內360度圓型環景的空間內,實習指揮各式軍用戰機、運輸機起降,接收防空雷達情報與氣象資訊,並處置機場跑道上任何可能發生的緊急狀況。通 航資聯隊人員上午分別模擬花蓮、台南機場軍機起降指揮,同時也設定模擬一架C-130H運輸機降落時在跑道起火,塔台處置的程序,效果逼真。

【2014/10/28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