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單穩健 台船營運升溫

今年以來台船(2208)喜迎接單,除接手海軍老舊茄比級潛艦翻修工程案,也與希臘船東洽談新訂單。法人指出,台船在新貨櫃船訂單上有所斬獲,就整體大環境而言,全球經濟回升,各產業貿易活動有增無減,對航海運股增添業績成長動能。

近期台船與海軍協商兩艘老舊的茄比級潛艦翻修工程案,預計明年下半年施工。另外,台船也與希臘船東HYDRA等簽訂兩艘新船訂單,總造價約台幣15億元,預計2016年第2季陸續交船,這些都有助台船營運升溫。

法人指出,全球經濟回升,世界各地區不同產業的貿易活動有增無減,造船廠需求提升,整體產業供需轉趨健康。目前全球景氣復甦處於初始階段,預期市場仍存在船隻汰舊換新或訂製新船需求,近期台船接單穩定、訂單能見度高,由於製船廠接單量是景氣先行指標,未來二至三年,台船營運基本面應都可維持正向。

【2014/02/10 經濟日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接單穩健 台船營運升溫 | 上市公司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4/%E6%8E%A5%E5%96%AE%E7%A9%A9%E5%81%A5%20%E5%8F%B0%E8%88%B9%E7%87%9F%E9%81%8B%E5%8D%87%E6%BA%AB-8474097.shtml#ixzz2t7ijdBCY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