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第1萬具引擎機匣 交運RR公司

漢翔航太工業發動機事業處承接英商Rolls-Royce(RR)公司機匣業務,今天舉行1萬具機匣的交運典禮。漢翔表示,漢翔投入新台幣13億元新建廠房預計104年底投產。

漢翔今天在岡山廠舉行RR發動機機匣第1萬具的交運典禮。典禮由漢翔發動機事業處處長何保華主持,參與嘉賓包含RR公司航太結構與傳動供應鏈執行副總裁及供應商管理經理等,另有國內主要機匣供應商晟田、千附、榮陞、宏剛及華鏞等公司。

何保華感謝RR公司長久的支持與協助,同時也將今天的成果歸功於優質的供應鏈及漢翔公司團隊努力。

漢翔表示,發動機事業處自民國93年年初接獲RR公司的V2500引擎前段機匣訂單後,積極投入人力物力於零件製程開發,第1件在民國93年5月通過驗證,於同年6月量產交貨,並獲得客戶的肯定,促成更多的機匣業務機會。

因應機匣業務持續成長,漢翔公司在民國93年建立專屬RR的機匣二廠,成為亞洲區首屈一指的機匣專業技術製造公司。漢翔已率先投入13億元開發新技術並興建先進機匣三廠,預計於104年底完工投產。

隨著全球發動機零組件項目及數量的需求逐年成長,時值RR公司推展新世代Trent XWB、BR700NG等新引擎之際,基於與RR公司建立的長久良好合作關係,漢翔預期獲得更多省油、環保的綠能引擎零件業務,為台灣航太產業帶來更多商機,與協力供應商共創未來的榮景。

【2014/12/15 中央社】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