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美商零件新約 漢翔營收看好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2014/02/12 17:10:42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12日電)漢翔公司今天與美商UTAS公司在新加坡簽署民航機發動機短艙複材零件新合約,漢翔將可更快切入民航機市場,預估10年內可挹注超過新台幣15億元營收。

兩年一度、亞洲規模最大航展新加坡航展11日開幕,台灣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由副總經理劉國慶率隊參訪,爭取國際市場商機。

漢翔發言人李適彰表示,將與歐美各大廠商簽署多項生產合約,另為降低生產成本,也將與數家原物料供應商簽署長期合約。

值得注意的是,漢翔與美商UTC Aerospace Systems公司(UTAS公司)今天在展場舉行民航機發動機短艙複材零件合約簽署儀式。

UTAS公司為全球發動機短艙設計與製造技術領先廠家,新合約展現UTAS公司強化全球供應鍊及提升競爭力企圖心,漢翔公司可望直接受惠,將生產各型發動機短艙複材零件,以供應陸續導入的新型民航機,預估可挹注漢翔超過15億元營收。103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