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為我巫毒式偵照機空中加油 歷史照曝光

 

臉書(FACEBOOK)「么洞肆」粉絲頁日前有吳姓網友上傳一張美軍協防台灣時期珍貴的空軍照片,美軍一架KB-50空中加油機正在為兩架有中華民國國徽徽飾的RF-101巫毒式偵察機進行雙機空中加油,畫面珍貴。 
翻攝自么洞肆集團粉絲網頁

臉書(FACEBOOK)「么洞肆」粉絲頁日前有吳姓網友上傳一張美軍協防台灣時期珍貴的空軍照片,美軍一架KB-50空中加油機正在為兩架有中華民國國徽徽飾的RF-101巫毒式偵察機進行雙機空中加油,圖中總共有3架同型機,但掛有中線油箱,顯然正在進行長程偵察任務。美台軍事合作雖然尋常,但美為我機進行空中加油,畫面珍貴,網友莫不直呼經典,趕緊收藏,並有數百人按讚肯定。

上傳照片的是一位吳姓網友,註明這張罕見照片由葉明祥提供。近十餘年前,我國首架F-16戰機由當時的飛官郝光明自美將戰機飛回嘉義空軍基地時,當時媒體就曾發現戰機上的空中加油孔有磨擦痕跡,研判我機曾由美方進行空中加油,由軍方始終沒有公開證實。

【2014/04/22 聯合晚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美為我巫毒式偵照機空中加油 歷史照曝光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627889.shtml#ixzz2zdHSdDWB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