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新一代殲-20 正面照首曝光

10260點閱
 
6/10
我要評比
 機身編號2012的殲-20正面照。(取自環球軍事網)
 機身編號2012的殲-20正面照。(取自環球軍事網)
殲-20小檔案
殲-20小檔案

國際知名軍事論壇近日曝光了大陸新一代殲-20的正面照,也讓這款大陸國產隱形戰機再度受到關注。外媒也報導,隨著3架新型殲-20的加入,殲-20試飛原型樣機的數量將增加到6架。

俄羅斯軍工綜合體新聞網報導,巴基斯坦防務網站論壇日前公布了大陸機身編號為2012的新一代隱形戰機飛行試驗樣機的圖片,指出目前正在進行地面測試的這架飛機很快就將升空試飛。

 

《巴基斯坦消息源報》報導稱,目前機身編號為2013的殲-20原型機正在安裝內置武器艙,而機身編號2014的原型機目前正處於總裝階段。

根據報導,從2011年1月起至今,大陸目前總共動用3架殲-20原型機進行飛行試驗(其中一架從未在網路上曝光過,專家認為,可能只是作為地面試驗台使用)。而隨著3架新型殲-20(機身編號2012、2013、2014)的加入,試飛原型樣機的數量將增加到6架。

專家推測,大陸將需要10架左右的殲-20原型機來完成定型試飛的任務,並可望於2015年底完成全部原型機的生產工作。估計裝備有完整航電系統的殲-20也將陸續生產並參與試飛,這些原型機和未來真正用來作戰的殲-20相比將沒有太大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