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明年建立戰略溝通平台 政戰部隊組「姐妹盟」

國防部所屬的政戰總隊將與美軍駐防在夏威夷的第七心戰群締結「姐妹盟」。圖為美第七艦隊演習資料照。

字級:

最小字型 預設 最大字型
2014年09月28日12:01
 

國防部計劃與美軍建立的「戰略溝通平台」有新突破!國防部將領透露,我國防部所屬的政戰總隊將與美軍駐防在夏威夷的第7心戰群締結「姐妹盟」,這也是台美斷交以來,國防部首次與美軍單一專業部隊以姐妹盟的方式,進行實質的軍事交流與合作。

根 據情資顯示,中國解放軍可在2020年達到全面犯台能力,屆時解放軍可以透過所有手段封鎖台灣,包括切斷我對外的衛星、海底電纜等方式,或是干擾我國所有 對外通訊、視訊,讓我國孤立無援,就連求救訊號都無法發出之際,國防部心戰總隊可透過與美軍共同使用的軍事網路訊號,將台灣內部的狀況,經由美國太平洋艦 隊的第7心戰群的平台,向全世界發聲,並可將視訊提供給全世界媒體,讓全世界了解台灣遭受共軍攻擊的狀況。

將領表示,由於美軍也相當認同合作的必要性,因此雙方已積極溝通此事,如果一切順利,即可在明年合作建立此「戰略溝通平台」。(王烱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