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弓蜂眼等計畫 中科院獲利

國防部中科院長張冠群上午在立法院表示,中科院業務收入今年度預估預算獲得可達231.1億餘元,剩餘1.4億餘元,科研計畫計有強弓等10案,預計收入28.7億餘元,目的為提供國軍各項自製武器系統研發服務,達成國防自主的目標。軍種委託計畫有蜂眼等121案,預計收入180.5億餘元,投入成本與費用174.6億餘元,目的為提供國軍各項武器系統產製,及支援國內外武器系統達到裝備妥善率的要求,與其相關維修服務。

中科院的強弓計畫,是天弓3型防空飛彈的增程。蜂眼計畫是中科院的CS/MPQ-90蜂眼機動點防禦相位陣列雷達,可用於陸基復仇者防空飛彈系統,與天劍二型艦射型飛彈照明與導引用途。

國防部中科院長張冠群(右)上午表示,中科院業務收入今年度預估預算獲得可達231.1億餘元,剩餘1.4億餘元,科研計畫計有「強弓」等10案,軍種委託計畫則計「蜂眼」等121案。記者洪哲政/攝影

【2014/12/29 聯合晚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