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失事調查報告 20日出爐

 

4月25日失事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調查報告將會在20日出爐。資料照片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2014年06月08日12:02 
 

在4月25日失事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調查報告,國防部將領上午證實,完整的調查報告將會在20日出爐,失事原因會向大眾說明。
 
編號808的AH-64E攻擊直升機,4月月25日由少校教官陳龍謙駕駛,帶飛中校學官劉銘輝,由於當時天候狀況欠佳,起飛後座艙便起霧,且直升機爬高時雲層高度又突然下降,造成飛行員無法目視,而駕駛在穿出雲層時,卻發現直升機正衝向地面的民宅,想要重新改正飛機的狀態已經太晚,直升機整個墜毀在民宅上。
 
國防部將領表示,依規定失事後45天,要完成調查報告,目前陸軍已完成失事的調查報告,國防部將在近日內邀集交通部民航局、飛安委員會、學者專家等人,就此份失事調查報告進行審查,預計在6月20日才會有更正確的失事原因。(王烱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