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陽航太科技新廠 11日開幕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6/08 10:09 最新更新:2014/06/08 10:09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8日電)日商天陽航太科技位於台中工業區的新廠,11日將舉行開幕典禮,廠房面積約6000多坪,總投資額6.58億元。

經濟部表示,日商天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2002至2007年自日本接單後轉往台灣生產,因經營成效卓著,引起日本住友精密工業株式會社注意及投資意願,並在2007年4月由兩公司正式在台成立天陽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天陽航太科技主要生產航空精密鑄件,大部分運用於航空發動機冷卻系統,其目前具備製程包含模流設計、精密脫蠟鑄造、精密機製加工、特殊處理等,其中特殊處理部分包含化學處理、非破壞性檢測、熱處理、焊接等項目。

由於訂單增加,原有廠房不敷使用,天陽航太科技提出遷廠建立新生產線規劃,其中新廠位於台中工業區,土地面積達8000坪,其中廠房面積約6000多坪,新廠總投資金額6.58億元。

天陽航太科技擴大投資後,可望建構台灣具有航空鋁合金精密鑄件自動化生產線,同時結合中部地區精密加工業者,形成航空鋁合金精密鑄件供應鏈體系。103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