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自衛隊演習 展示奪島戰術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8/20 00:19 最新更新:2014/08/20 00:19

(中央社東京19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陸上自衛隊每年實施的「富士總合火力演習」,今天在靜岡縣東富士演習場舉行預演,約2300名自衛隊、80輛戰車和裝甲車、60架軍機及600輛軍用車輛參與這項年度演習的預演。

路透社報導,自衛隊戰車、直升機和精銳部隊今天在富士山麓丘陵展開演習,首度展示日本可用來在東海及其周邊捍衛或奪回離島的戰術及裝備。

報導稱,約60架軍機參與這次預演,包括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在內,這是日本自衛隊首度把模擬離島戰鬥列為年度實彈演習的一部分。這項年度實彈演習既是訓練演習也是愛國展示的一部分。

約1萬4000名觀眾在場觀看阿帕契直升機朝假想敵陣地開火,接著契努克式和黑鷹直升機俯衝下來,讓精銳自衛隊員利用繩索垂降。

參與演習的還包括80輛戰車和裝甲車,以及約2300名自衛隊員。

安裝在一輛卡車上的巨大螢幕,顯示與中國發生領土主權爭議的沖繩附近島嶼地圖,並搭配演習相關解說。

美聯社報導,戰機、攻擊直升機、戰車以及導向飛彈系統和大砲,今天在富士山麓朝目標開火,展示日本自衛隊反擊外國入侵者的戰術。報導引述陸上自衛隊發言人表示,這項年度演習將持續至24日。103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