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今聯合軍演 4萬大軍參與

871點閱
 
2/10
我要評比
美日兩國從8日起在日本西南諸島展開大規模的聯合軍事演習。(摘自網路圖片)
美日兩國從8日起在日本西南諸島展開大規模的聯合軍事演習。(摘自網路圖片)

據報導,美日兩國從8日起在日本西南諸島展開大規模的聯合軍事演習,參加演習的部隊總數將達到4萬人,是近年來,美日兩國最大規模的聯合軍演。

報導稱,此次演習地點並沒有像2013年放在沖繩附近,而是選擇了靠近九州地區的鹿兒島縣所屬的奄美大島。日本防衛省稱,自衛隊在2013年單獨實施的演習中,演習場所是以沖繩縣島嶼和海域為主,並在宮古海峽附近的宮古島上部署了地對艦導彈。

報導還指出,從8日開始的美日聯合軍演,日本自衛隊的參加人數為3萬人,美軍參演人數為1萬人。演習以奄美大島為主,主要實施反登陸作戰演習。除奄美大島外,還有附近的沖永良部島、江仁屋等無人島。防衛省透露的消息稱,這一次的主要演習,不會在「敏感」的沖繩縣離島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