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沱江艦 志願士兵半年減重20公斤

2015-03-31 09:07:06 聯合晚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海軍磐石、沱江軍艦成軍典禮暨國艦國造成果展示,上午在高雄左營基地水星碼頭舉行,海軍安排兩艘新艦上的男女官兵受訪,有人推崇新艦性能,有人說他入伍時有90公斤,加入海軍轉任志願役士兵,半年內瘦了20公斤。

 

沱江軍艦槍帆一兵林于淇(右)是義務役轉服志願役的士兵,他登艦因為暈船和運動,體重從90公斤撿到70公斤。記者洪哲政/攝影

分享
 

磐石軍艦補給長顧凱雯上尉兄姐都是軍職,她表示,磐石軍艦是一艘具高籌載、遠航程、大排水量且穩定度高的新一代高速戰鬥支援艦,平時任務是海上整補、運輸、人道救援為主,戰時主要實施油彈整補與戰略物資運輸,以持續戰力。

她表示,磐石艦從今年1月23日交艦後,立即投入各項戰備整備及接受嚴格的訓練與操演,強化各部門專業與能力,過程雖然艱辛,但全艦官士兵同甘苦、共患難,圓滿達成每一個階段的挑戰,在今天共同成就了我們引以為傲的「磐石軍艦」,這將成為我人生中永難忘懷的回憶。

沱江軍艦槍帆一兵林于淇是義務役轉服志願役的士兵,他表示,在新訓中心結訓後,他幸運的分派到海軍新一代戰艦沱江軍艦服役,原本體重有90公斤的他,體能狀況一直達不到要求,所幸在幹部們的鼓勵與自己的努力下,短短半年內體重已降到70公斤,讓他體認到做任何事情只要下定決心,一定可以達成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