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黑鷹特技小組 過境高雄小港

韓國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9架T-50教練機分成兩批,今天降落高雄小港機場加油補給,準備返回韓國,這些軍機曾在春節期間過境台灣,前往參加新加坡航空展,回程再度獲准飛越台灣領空,並在高雄小港機場降落加油補給,吸引很多軍事迷前往拍攝,其中一架軍機在起飛時還「不小心」噴出藍煙。

新加坡航空展11日至16日在新加坡樟宜展覽中心登場。除了地面靜態展覽外,韓國黑鷹(Black Eagles)特技飛行表演隊T-50教練機在航空展中賣力演出,透過這次機會展示T-50教練機的優異性能,期盼爭取東南亞國家訂單。

 

記者劉學聖/攝影 

記者劉學聖/攝影 

記者劉學聖/攝影 

記者劉學聖/攝影 

【2014/02/20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韓國黑鷹特技小組 過境高雄小港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499011.shtml#ixzz2u04k0Gny 
Power By udn.com 
南韓飛鷹表演隊抵小港機場加油

2014年02月20日11:40  

南韓黑鷹飛行表演隊5架T-50教練機與1架C-130運輸機上午飛抵小港機場,吸引大批軍事迷搶拍。據了解,南韓黑鷹飛行表演隊是在日前參加新加坡舉行的航空展後,準備飛返韓國,途中過境台灣小港機場進行加油整補。

T-50教練機由韓國航太工業公司(Korea Aerospace Industries,KAI)、美國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合作生產,屬超音速高級教練機,因當時韓國無研發軍用飛機經驗,故延攬我「經國號」IDF戰機研發團隊,協助研發T-50教練機,也因此,T-50教練機與經國號戰機十分神似,被許多航空迷戲稱為「緯國號」。(王炯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