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明年投資額 將倍增到24億元

漢翔(2634)今天參加證交所舉辦的上市公司業績說明會,揭露明年度資本支出計畫,投資額24億元,比今年不到10億元倍增,也高於原先預估的10多億元。

漢翔副總暨發言人林南助說明,目前董事會已通過的未來三年專案計畫,包括F16A/B性能提升維修棚廠新建案、岡山的機匣三廠製造中心籌建、和TACC-19廠房固定資產購建計畫。

其中TACC-19案為最新加碼,主要因應公司8月時接獲空巴A320家族飛機製造訂單,負責供應後機腹整流罩的複合材料,該建置案目標明年底完工,後年開始投產,並為公司帶進營運貢獻。

漢翔今年累積簽定的新訂單金額達400億元,目前手中還未發生的訂單超過1,000億元,將於未來5至10年內分批實現,前景看俏。

【2014/11/28 經濟日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