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機艙照曝光 陸軍:美方未關切

 

藝人李蒨蓉登坐AH-64E阿帕契直升機,並將駕駛艙內部照片公布在社群網站,引發爭議。由於阿帕契直升機敏性非常高,連美軍都未曝光過機艙照片,媒體關注美方是否針對此事表達關切。對此,陸軍司令部副司令潘家宇今天(3日)表示,美方未主動表示關切,也能理解陸軍在事後的各項補強措施。

潘家宇說:『(原音)美方沒有主動表示關切這件事情,我們認為這件事情是他(勞乃成)個人違反保密規定,把親友未經核定私自帶到營區之內,而且並沒有影響到整體的安全,我們事後也做了各項的補強措施,美方也能夠理解我們事後各項的措施。』

此外,桃園地檢署已針對此事立案調查,3日上午並前往陸軍航特部601旅了解案情。航特部601旅旅長簡聰淵表示,後續將配合桃檢調查,並依照桃檢的需求,提供所需要的相關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