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乃成私帶親友 共20人參觀阿帕契

陸軍司令部今天調查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一案發現,航特部601旅中校副作戰長勞乃成未經核准,私自安排親友20人進入機棚參觀,顯示有多個環節出現缺失。

陸軍司令部今天下午在桃園大漢營區召開記者會說明調查情形和懲處名單,由陸軍副司令潘家宇中將主持,潘家宇也代表陸軍司令部向社會大眾致歉。

陸軍司令部調查指出,航特部601旅中校副作戰長兼資安長勞乃成是在3月29日,未經核准、私自主動安排親友20人,包含13名大人、7名小孩,到601旅參觀AH-64E阿帕契直升機,一行人下午3時9分,分成6輛營車進入營區,直接進入機棚參觀。

陸軍表示,勞乃成親自準備簡介說明板說明,並通知留守機工長開啟824號的機艙門,準備登機階梯讓親友參訪;參訪過程,幾名親友拿智慧型手機相互拍照留念,直到4時41分參觀完畢。其中,藝人李蒨蓉事後將與阿帕契合影照片公布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引發社會痛批。

陸軍調查,601旅在門禁會客管制、內部管理、機敏棚廠管制、資安管控、保密安全機制、留守主官等多個環節有疏失,亟待檢討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