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貢獻技術 響應潛艦國造政策

2016-09-17 04:34 經濟日報 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  
  •  

高雄國際海事船舶暨國防工業展昨(16)日揭幕,東元與數十位業者響應政府「潛艦國造」,簽署共同聲明,支持政策推動,除貢獻東元在製造船舶主推進馬達技術與經驗,也為國造潛艦催生。

東元和關係企業安華機電工程,此次在第一屆舉辦的高雄國際海事船舶暨國防工業展中,聯合展出船舶用主推進馬達及監測系統。

東元是全球前三大的大型馬達廠,尤其在船艦主推進馬達與輔機馬達,有相當實裝經驗,例如,東元製造的AC/DC複合式的船舶主推進馬達,不但符合ICES209國際標準,直流馬達和交流馬達可視任務互換達到最佳運轉組合,同時兼具靜音、省能及環保效能。

東元指出,在船舶推進器馬達的完整經驗,必定可以為台灣在「自主國防」政策上盡一份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