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指部新任指揮官游仁明 曾率隊赴美實施愛3實彈射擊
January 5, 2017, 11:26 pm 111 次
 
 
國防部飛彈指揮部將移編空軍司令部,新任指揮官游仁明去年7月曾帶隊赴美國本土實施愛國者3型飛彈實彈射擊,圓滿達成任務,獲得好評。本報系資料照片
國防部飛彈指揮部將移編空軍司令部,新任指揮官游仁明去年7月曾帶隊赴美國本土實施愛國者3型飛彈實彈射擊,圓滿達成任務,獲得好評。本報系資料照片

國防部飛彈指揮部將移編空軍司令部,新任指揮官游仁明去年7月曾帶隊赴美國本土實施愛國者3型飛彈實彈射擊,圓滿達成任務,獲得好評。
國防部飛彈指揮部原任指揮官空軍少將謝嘉康,調任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副指揮官,遺缺由原陸軍砲訓部暨飛彈砲兵學校的防空副指揮官游仁明接任。據了解,游仁明去年7月曾帶隊赴美國本土實施愛國者3型飛彈實彈射擊,圓滿達成任務,獲得軍中好評;軍中研判,由於游若再不佔缺晉升少將,今年將必須退伍,所以軍方半年前就開始為原任指揮官安排出路,讓游接任飛指部指揮官。
游仁明與謝嘉康一樣,都是陸階軍官出身,畢業於陸軍官校78年班,飛彈部隊出身,轉任空階,曾任飛指部上校副指揮官。我方推動愛3前往美國本土試射,一開始就是規劃游仁明帶隊前往,任務結束後,因原砲校副指揮官李仰天去年7月7日申報退伍,游返國後遂調任砲校副指揮官。
據了解,飛指部員額高達6000餘人,目前志願役程度高達8、9成,未來研議與空軍防砲部隊合併,需要很長的磨合期,飛指部移編空軍初期,需要有熟悉飛彈部隊的老練指揮官壓陣,游仁明在軍中表現優異,具有不可取代性,軍方因此留人,安排他佔缺晉升。
軍方愛國者飛彈部隊是在去年7月上旬,選派近40人射擊任務編組,在參謀本部現地督考下,在美國白沙飛彈測試場進行愛國者3型防空飛彈實彈射擊,驗證部隊實彈接戰的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